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投稿须知 | 正文
关于规范皮书单篇报告参考文献撰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3-07 浏览次数:

    参考文献是学术研究过程中,对某一著作或论文的参考或借鉴,是学术研究成果的必备形式要件。目前,我社多数皮书已按照《皮书手册》的要求对单篇报告的参考文献进行了规范,但部分皮书单篇报告的参考文献仍存在不规范或缺失问题。


  为进一步提升皮书的学术品牌,与广大作者共同推动皮书的规范化管理,向读者提供相关研究领域的优秀研究成果资料,自2016年3月1日起,所有投稿皮书的单篇报告均须提供参考文献。撰写报告期间参考过的本研究领域的重要学术成果(论文、著作等),均应附于每篇报告后;文中直接引用或间接引用的引文若在注释中已注明,则可不再出现于文后参考文献中。


  参考文献作为皮书以及单篇报告评价评奖的重要参考指标,须按《皮书手册——写作、编辑出版与评价指南》的规范进行撰写。


    链接:http://www.pishu.cn/zxzx/xwdt/336839.shtml

  皮书研究院

  2016年3月2日

 
地 址:中国福建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华侨大学厦门校区行政楼14楼
邮 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101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版权所有 2014-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厦门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