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皮书动态 | 正文
温州大学来访获赠《华侨华人蓝皮书》十卷本
发布时间:2021-01-07 浏览次数:

20211月6日上午,温州大学校领导唐闻捷一行来华侨大学进行调研,围绕华侨华人研究和学科建设、涉侨教育和人才培养,以及“十四五”发展规划主要战略、重点目标和举措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唐闻捷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和华侨华人与“一带一路”建设研究成果展,了解华侨大学近些年的涉侨研究工作。曾路副校长代表学校赠与温州大学我校涉侨研究代表性成果华侨华人蓝皮书《华侨华人研究报告2011-2020十卷本。

《华侨华人文献学刊》主编、《华侨华人蓝皮书》副主编游国龙教授向温州大学华侨学院副院长包含丽、徐辉博士等专家介绍了《华侨华人蓝皮书》、《华侨华人文献学刊》的发展历史、出版情况、主要特色以及华侨大学的涉侨研究人才培养的机制,并将《华侨华人文献学刊》七辑赠与温州大学。包含丽副院长也介绍了温州大学在欧洲涉侨研究方面的特点,以及去年获批中国华侨华人研究(温州大学)基地等情况。

两校都地处侨乡,有很多共同的办学特点,未来将在华侨华人研究领域加强交流与合作。

曾路副校长向温州大学校领导唐闻捷赠书


游国龙教授向温州大学校领导唐闻捷赠书


游国龙教授华侨学院副院长包含丽、徐辉博士赠书





 
地 址:中国福建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华侨大学厦门校区行政楼14楼
邮 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101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版权所有 2014-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厦门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