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皮书动态 | 正文
华侨华人蓝皮书编辑部参加世界海外华人研究学会第十届国际会议书刊编辑对话特别论坛
发布时间:2019-11-21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10日,华侨华人蓝皮书编辑部参加世界海外华人研究学会第十届国际会议书刊编辑对话特别论坛。与Brill Press(博睿出版社)、暨南大学出版社、Journal of Chinese Overseas、《东南亚研究》《海外华人研究》《华侨华人历史研究》《华侨华人文献学刊》等出版社、编辑部共同交流了各自的办刊理念与特色,并就推进华侨华人研究平台建设的方法和路径进行了深入探讨。



华侨华人蓝皮书副主编,华侨华人蓝皮书编辑部主任游国龙教授从发展历程、内容主旨、发展目标、创新路径等方面对《华侨华人蓝皮书》进行了具体细致的介绍。



 
地 址:中国福建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华侨大学厦门校区行政楼14楼
邮 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101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版权所有 2014-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厦门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