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皮书动态 | 正文
《华侨华人研究报告(2020)》征稿交流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08 浏览次数:

78日上午,在华侨大学国际关系学院1405会议室,《华侨华人研究报告(2020)》征稿交流会成功举行。来自华侨大学国际关系学院的刘文正老师、路阳老师、胡越云老师,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的王嘉顺老师、邵岑老师、黄晓瑞老师,新闻与传播学院的黄文虎老师,华文学院的沈玲老师、张璠老师、洪晓婷老师、汤明老师,音乐舞蹈学院的吴燕莉老师、统计学院的赵凯老师等新老作者参加了本次征稿交流会。会议由华侨华人蓝皮书编辑部主任游国龙教授主持。

会议共三个议程。首先,游国龙教授介绍了华侨华人蓝皮书的研究领域、发展情况、取得荣誉及未来目标,对蓝皮书作者为蓝皮书作出的重要贡献表达了感谢,并向新老作者进行了《华侨华人研究报告(2020)》的征稿说明。游国龙教授特别强调,2020年度华侨华人研究报告不仅具有华侨华人蓝皮书出版十周年纪念意义,而且作为华侨大学60周年庆典系列活动之一非常重要。

随后,编辑部成员李继高和蔡晶分别介绍了华侨华人蓝皮书编辑部配合《华侨华人研究报告》(2020)的策划和华侨大学60周年校庆活动所进行的“华侨华人研究专家库”建设项目及相应的对外宣传工作。

最后,与会的各位新老作者针对2020年度华侨华人研究报告的选题与编辑部成员进行了讨论,并针对个人在撰写华侨华人研究报告过程中的经验、心得、困惑、建议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地 址:中国福建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华侨大学厦门校区行政楼14楼
邮 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101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版权所有 2014-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厦门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