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皮书动态 | 正文
《华侨华人蓝皮书:华侨华人研究报告(2016)》荣获第八届“优秀皮书奖”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9-03-15 浏览次数:

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主办、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和青海省社会科学院承办的第十八次全国皮书年会于2017年8月4日-5日在青海省西宁市召开。来自全国近300个单位500余人出席了本届皮书年会。

年会以“皮书专业化二十年”为主题,全面总结了二十年来皮书系列取得的成就,以及为中国学术与社会发展实践做出的贡献,深入探讨了新型智库建设中皮书系列进一步发展的方向与路径。年会共设置了开幕式、“皮书专业化二十年”致敬典礼、2场学术报告、9场分论坛等多场活动。分论坛议题涉及国家级智库建设、地方智库建设、高校智库建设、行业智库建设、区域融合发展、全球治理研究等。

开幕式上,主办方颁发了第八届“优秀皮书奖”和“优秀皮书报告奖”。华侨大学出版的《华侨华人蓝皮书:华侨华人研究报告(2016)》获得“优秀皮书奖”三等奖。《华侨华人蓝皮书》副主编游国龙出席会议领取奖项。

 
地 址:中国福建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华侨大学厦门校区行政楼14楼
邮 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101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版权所有 2014-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厦门网站建设